我爱忘羡,愿蓝忘机与魏无羡此生无憾!

第六章

    

    王一博低低的笑起来,揪住的他的领子,凑上去,交换了一个轻得不可思议的吻,看着他认真的眼,才道:“我这次来,是我爸妈安排的相亲,说了最后一次随我的意,你说他们是什么意思”。

    两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终于搞懂了彼此的意思,也就是说,双方父母都不反对了,那,他们可以在一起了,有亲人的祝福,有彼此的守护,不用再形单影只,不用再苦苦思念了,没有什么比让彼此家庭接受是更大的喜信了,喜悦如潮水般涌上。

    清水文,一解相思苦的方式,请自行脑补。

    当两人拉着手走出套间时,只见双方父母,琳姐,王一博的经济人芮姐都在厅里的桌前坐着,桌子上的菜都摆好了,看样子,都有点儿凉了。两人有些不好意思,走到桌前的空位,王爸说话了:“你们俩的事确定了?”两人对视,肖战抿嘴一笑,有些害羞的低下头,王一博看着他,脸上的小括号变成了大大的弧度。

    众人闭眼,真是要闪瞎了我们的眼,王爸清了清嗓子道:“别人怎么样,我们不管,不过我们商量好了,你们必须是正式的名份,今天算订婚宴,等过几个月,十一假期了,你们琳姐和芮姐把工作时间都空出来,去国外把婚事办了,等国内什么时候合法了,把手续补上,听到没”。两人端起酒杯,并肩站好,郑重行了一礼:“谢谢爸爸妈妈叔叔阿姨”又转向两位经济人:“谢谢姐”。

    两个妈妈把他们拉到空好的位子坐下,怎么也看不够,琳姐叫了服务员,换几个热菜上来,气氛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,谈起以后,都是憧憬和畅想。

    肖爸看王一博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们,就抬手夹了一个鸡翅过去:“一博啊,快吃点东西,你阿姨听你在综艺里说过,你爱吃这个,特意点的”肖妈拉着王一博的手道:“一博啊!你别怪阿姨以前的态度,我们”王一博赶紧接道:“没有,我没,没怪你们,是我们做的不好,让阿姨担心了”肖妈看着这个孩子,虽然知道他比战战小了六岁,可气质压得住,很是沉稳,真是越看越喜欢,只劝他多吃点,还说,以后去家里带他们吃不辣的好吃的。

    那边,肖战恭敬的给王爸王妈敬了酒,王爸虽然没笑,但还是点点头,一口把酒干了,王妈笑吟吟的拉着他,只道:“你比一博大,他又是个坏脾气的,要是有什么事你们好好说,告诉我,我说他”听着王妈絮絮叨叨的话,肖战没着落的心踏实了下来。琳姐跟肖战说,导演现在在北京呢,面试的事,回北京就得去见,工作不能耽误了。

    晚上,王一博回了剧组,肖战送走爸妈,就飞回了北京,只是,这次走就安心且放松了,他们两家都商量好了,以后,在北京安置一套大点的房子,是他们的小家,有时间了要回两边看看,就不单独置产业了,回去家里住就好,逢年过节,要么两家在北京聚齐,要么轮流回家,看工作情况。

    飞机落了地,刚上了车肖战就拿出了电话,打开手机,一连串的微信提示音响起,他也不理边上琳姐的偷笑,打开了页面。“战哥,你到了吗?”,“战哥,我让导演骂了,他说我哭的跟笑似的,可我哭不出来啊”,“战哥,房子要大一点,要大车库,我要停大摩托”,“战哥,你几点给我回信都行,不许不理我”,“放鞋的架子要红框和绿框的,要不咱俩的鞋不好分,你设计时别忘记了”,芮姐的短信“肖战,你赶紧给王一博打电话,让他别笑了,我瘆的慌,血压要爆表了好吗”。肖战简直啼笑皆非,这得笑成什么样,才把芮姐这个老练的经济人给吓成这样。

    他把电话拨了过去,对方简直是秒接:“战哥~”,这小奶音,听得肖战的心都漂了一下下,他特佩服王一博的一点,就是这个在奶和酷之间来回转换的速度。他低低的笑了笑:“狗崽崽你还不睡,明天还工不工作了,大摩托不想买了?”,王一博鼓鼓嘴“我等你的信吗,可是战哥,我现在就想你了,我会睡不着的”,肖战无奈的安抚着他,只道再有一周,他的戏拍完了,让他尽快回京城,两人去挑房子,一直聊到肖战的住所,两人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。

    九月末的清晨,珂珂蹑手蹑脚的走进门,肖战关好门,他还围着围裙呢,正在给王一博做早饭,珂珂小声问:“王哥还没起?咱们该去赶通告了?”,肖战示意她等会,把饭摆好,进了卧室。王一博还在睡觉,他今天凌晨才到家,为了把十一的假期空出来,这几个月,都快累死了,这回,他可以有一个月的假期。

    感觉到床边有人俯下身,有温暖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王一博抬高手臂圈住人的脖子拉下来,闭着眼也不看,胡乱的亲了过去,耳边响起带笑的声音:“好了老王,我要去工作了。你一会起来,饭在桌上,要记得吃,我忙完了今天,也就可以放假了,在家等我唷”。

    王一博也不说话,手臂下滑腰上一个用力,翻身把人按在身下,低头吻了上去,肖战连忙止住他:“老王别闹,珂珂都来了,我真得走了,你等着我”好说歹说,把缠在他身上的人给撕了下来,按在被窝里才算脱身。

    王一博再次醒来,是被门铃吵醒的,乐乐是来给他们俩送去国外需要的东西,各种办理登记的手续批复,只要拿着手续去登记注册,他们就是合法夫夫了,看着王一博晃到浴室去洗漱,乐乐来到沙发坐下,等王一博开始吃饭时,乐乐才感叹道:“一博你家布置的真好,一看就特别温馨”王一博环顾下四周,勾起一抹笑意:“战哥设计,我们俩一起布置的”。

    这是一个高档小区,安保措施非常好,住的不是名流就是明星,特别注重隐私,每栋别墅都有地下贮藏室,很大的停车库,地上大客厅,还有二层的客房和顶层的花园露台,房子都是精装修,挑好了房,清扫干净,自己布置就好,不用大动。这些年,他们俩不能相见,所有的精力都用来工作赚钱,投资也还算稳健,两个人置一个家的能力是绰绰有余的。

    屋子里,随处可见生活的气息,窗口支着画架,角落摆着拼了一半的乐高,餐桌上,一瓶野花开的正烂漫,乐乐凑过去:“这什么花,我怎么没见过”,王一博失笑:“这肯定是早上战哥跑我们屋后的树从边摘的,上回他说,买成束的不好看,非说要自己种,就我们这工作,哪养的了开花的东西,我在屋后看到过,早上我回来时还没看到呢,这会就摆上了”,乐乐也笑:“肖哥可真文艺”。

    十月的金秋,国内还是风景宜人,就在大家还在享受欢乐的假期时,微博瘫了,因为有两个人同时晒出了照片,一张两只手叠在一起的照片,明显是两只男人的手,戴着同款戒指,并配文“幸福!”网友们炸了,可是谁都没找到发微博的两人,据说是度假去了。

    不过,微博也一直没消停就是了,CP粉的幸福就是看到两个人并立在雪山之巅,她们有情况就一致对外,能把黑子喷得满脸,但对内,为了到底谁是大房,又掐起来了,你能拿个博君一肖的证明,我就出个战山为王的证据,连琑反应也是频频扒糖,此起彼伏的,热闹极了。

    全文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温宁,你嫁我可好!(完结)https://luxingdeyemeigui.lofter.com/post/4bf3b1c7_2b473dab5

我不想和羡羡做对头啊!(完结)https://luxingdeyemeigui.lofter.com/post/4bf3b1c7_2b4ed00ee

魔道人才选拨大会(完结)https://luxingdeyemeigui.lofter.com/post/4bf3b1c7_2b548ba0a

当他遇见他(完结)https://luxingdeyemeigui.lofter.com/post/4bf3b1c7_2b52cfff8

我不爱他们啊!(完结)https://luxingdeyemeigui.lofter.com/post/4bf3b1c7_2b5b7882b

  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96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